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情侣抢劫万元后去旅游 学费单曝身份被捕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0月27日10:38

  情侣大学生抢劫万元后去旅游 学费单暴露身份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 一名女大学生,晚上在娱乐场所做“公主”,白天外出陪客人吃饭看演艺、索要报酬未果的情况下,和同一高校的男朋友抢劫了该客人1万元,前往湖南旅游。最后迫于警方网上追逃的压力投案。

  “公主”外出陪客

  今年20岁的杨某是宁夏人

  ,在西安某民办高校上大三。从今年7月份开始,她经常晚上到南门外某娱乐场所兼职“公主”。陪酒中结识了一名42岁的客人王某。10月3日,王某打电话给杨某,让她到西郊某宾馆打麻将,同时承诺晚上到杨某所在的娱乐场所消费。当天下午4时,杨某带着另外一“公主”李某前往西郊某宾馆打麻将。晚上大约7时,王某又叫来2男2女4个朋友一起吃饭。

  吃完饭后,王某的朋友提议去金翅鸟看演艺。此时,杨某说还要回单位上班,同时提醒王某已经订好了包间。王某说不去了,但答应给杨某和李某一定的报酬。晚上10时许,看演艺期间杨某再次索要报酬,但王某让杨某再等等。

  索酬未果抢人钱财

  害怕王某不给钱,杨某立即给同校的男朋友孙某发短信。当晚11时许,王某到门外透气,杨某跟出来继续索要报酬。双方发生争吵,杨某扇了王某一耳光,守候在此的孙某随即上前殴打王某。这时,王某的包掉在地上,杨某拉开包拿走了1万元钱。

  学费单暴露出两人身份

  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刑警李洪说,王某第二天报警。警方在一家娱乐场所找到了李某,并在李某和杨某合租的房内发现了杨某和孙某交学费的清单。最终警方通过学校找到孙某所在的长安区家中,督促孙某家人让其投案自首。

  被通缉期间正外出旅游

  10月20日,警方将杨某和孙某的信息通过公安网在全国通缉。发现被通缉后,杨某立即给西安的李某打电话,希望李某能给她作伪证。“就说王某给我1万元钱,希望我陪他过夜”。22日下午3时,迫于警方压力,杨某向西一路派出所“投案自首”。1小时后,孙某也向派出所“投案自首”。据了解,被通缉期间,两人正在湖南旅游。

  西一路派出所刑侦副所长郗毅超说,警方最终查实杨某给李某打电话教唆其作伪证的事实。

  郗毅超说,杨某和孙某投案成立,但不能认定其是自首。昨日,警方以涉嫌抢劫将杨某和孙某刑事拘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