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西最大两限房小区120位业主昨“拿钥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1:14
  京西最大的一片两限房小区——金顶阳光小区昨天开始办理入住手续,首日120位业主拿到了翘首以盼的房屋钥匙。

  该小区位于石景山区的金顶街三区,整个小区分为“槐满园、枫景园、梧桐园、柳青园”四块住宅区和一个综合配套服务区“百合园”,包括3900套两限房。

  目前已经通过政府房屋建设验收并开始办理入住手续的是其中的枫景园,该园的710位业主上周已经收到了入住通知单,将从昨天起至11月4日,陆续办理入住手续,成为该小区的首批“住户”。据了解,剩下三个园的房屋也将于近期接受验收检查,年底前将全部交房。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