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看雇主住别墅开汽车不平衡 保姆绑架5月大婴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1:12
  看到雇主住别墅、开汽车,而自己则孤身一人栖居大杂院,保姆董某越想越不平衡,竟导演了一场绑架闹剧,把雇主5个月大的女儿藏了起来。如今,董某因涉嫌绑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9月的一天,家住顺义某别墅区的张女士下午到家,发现孩子和保姆董某都不见踪影了。没过一会儿,董某打来电话,称她带着孩子出门时被人绑架了,绑匪要价500万元。

  警方接报后,觉得案情蹊跷,因为自始至终张女士都未和绑匪通过电话,问情况时保姆也是支支吾吾。

  两天后,在顺义的一个平房大院里,保姆董某被警方抓获归案。董某把孩子藏在自己住的小屋里,孩子状况良好。

  警方提醒:

  雇主应从正规渠道聘请保姆,由家政公司对保姆的身份、个人经历进行必要的审查,或者查看保姆的身份证件留档备案,签订有效的雇佣合同,适当加入家庭财产保险,以免发生人身及财产方面意外损失。(记者孙文晔通讯员张朝刚)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