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乘客早高峰挤坏地铁车门 市民称不排队所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1:32

  上海:早高峰乘客挤坏1号线车门

  因为车厢拥挤,一扇车门来来回回关了5分钟都没关上,工作人员合力才人为将车门关闭。昨天早上8时10分,轨道1号线莘庄站至锦江乐园站区段因人多拥挤造成车门故障,导致列车晚点10分钟。地铁管理部门采取限流措施,直至8时40分列车运营恢复正常。

  陈先生昨天早上赶到莘庄地铁站时,发现刚进站的列车已停了好几分钟都未开走。“车厢内的人早挤满了,外面的乘客还在一个劲往里挤。”陈先生说,他看着车门关了一半又打开,来来回回不知过了多久,直至列车服务员过来疏导人流,并几人合力才将车门关上。

  陈先生告诉记者,正因为乘客拥挤造成车门故障,才造成列车晚点。直至8点半他才排队上了车。同样在站台等候了半个小时之久的苏女士对记者说,如果乘客都排队上车,根本不会造成车门故障。

  在徐家汇上班的王小姐则比较不巧,赶到莘庄地铁站时,正好赶上地铁管理部门对乘客限流,等了20多分钟,才排队刷卡进站。可此时站内也是人满为患,等她挤上车时已经是8时45分了,“到公司时足足迟到了40分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