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内阁举行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1:34
  新华网平壤10月27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据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27日报道,朝鲜内阁最近举行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会议强调要继续大力增加钢铁生产,并集中力量解决电力供应问题。

  朝鲜内阁总理金英日在会上总结了第三季度经济建设情况,认为第三季度朝鲜经济建设取得了近些年来从未有过的“大革新”和“大飞跃”,工业生产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钢铁、煤炭、水泥生产等都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

  会议要求继续下大力气提高钢铁产量,坚决完成生铁、压延钢材等生产指标,同时要集中全国力量加快进行熙川水电站等大中小型电站的建设,并要求在国民经济的各条战线掀起技术革新的高潮。

  朝鲜把在2012年“打开强盛大国之门”作为当前经济建设的战略目标,并把今年作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关键年。为此,朝鲜从4月中旬开始接连发起了旨在加快经济建设速度的“150天战斗”和“100天战斗”。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