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最新全球繁荣指数排行榜公布 芬兰成最繁荣国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0月27日12:01

  全球繁荣指数排行榜出炉

  本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列格坦即将公布的最新繁荣指数显示,芬兰是全球最繁荣的国家。列格坦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智库机构。

  在全球最繁荣国家排行榜上,芬兰去年名列第三,今年跃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瑞士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瑞典、丹麦和挪威。津巴布韦位居末位,其次是苏丹和也门。

  美国名列第九,排在英国、德国和法国之前,后三者均在前20位之列。在排名前20位的国家中,八成位于北美和欧洲。

  这份报告公布之前,由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建立的一个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国内生产总值(GDP)这一指标并不足以衡量一国的福祉。

  繁荣指数显示,印度和巴西的繁荣程度正不断提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