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詹海观被任命为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委员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1:32
  26日上午,武警海南省总队在海口召开大会,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

  武警部队副政委李清印中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印在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武警海南省总队原政委秦友来调任武警辽宁总队政委、原武警山西总队政治部主任詹海观任武警海南省总队政委的命令后,着重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打基础和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讲话,充分肯定了武警海南省总队近年来积极参与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做的努力,他希望武警部队切实增强维护海南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班子建设,切实提高领导部队建设和指挥部队完成任务的能力,要高标准履行职能使命,为创建平安海南,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一政委贾东军,武警海南省总队总队长张明义少将、原政委秦友来少将、政委詹海观大校等出席大会。(记者谭丽琳通讯员孙勇邬习强)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