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直升机在阿富汗失事 14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7日12:43
  据美国媒体10月27日报道,26日驻阿富汗美军3架直升机失事,造成14名美国人死亡,其中有3人来自美国司法部缉毒部门。

  据了解,其中一架直升机26日正准备运送刚刚逮捕的塔利班分子返回基地,这些人员涉嫌参与了毒品走私。这是自2005年美国司法部药品管理局(DEA)在阿富汗参与打击毒品走私以来,首次有该部门人员在阿阵亡。这也是美军近4年多来在阿富汗战争中死伤人数最多的一天。

  阿富汗是世界鸦片生产第一大国,非法毒品贸易成为阿富汗塔利班最主要的资金来源。美国决定捣毁这里的罂粟种植园,打击毒品走私网络。过去几年中,药品管理局派往阿富汗的人数从10多人上升到了近80人,但打击效果始终不佳,还导致当地农民反美情绪日益高涨。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