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渡他国长达十年 削发为僧受感化回国自首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0月27日13:31

  男子偷渡他国十年削发为僧回国

    昨日,浦东机场边检民警办理某国际航班入境时,发现一名回国的僧人,竟是10年前的偷渡客。

  这名旅客为黑龙江籍邱某。审理中,他向民警交待,10年前,由于家境贫困,为了能去国外淘金,他经不住蛇头的诱惑,东拼西凑数万人民币乘船偷渡海外。不料,到国外后,由于找不到工作,他只能沦落街头,风餐露宿,导致重病缠身。绝望的他便在街头等待死亡的到来。昏迷5天后,睁开双眼的邱某发现自己躺在一座寺庙里,这才明白自己被一位僧人施救。为了报恩,邱某削发为僧,在寺庙里砍柴挑水,修身养性。感化后,他最终到当地警局自首。

  浦东边检民警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理后,教育放行,并希望邱某能痛定思痛,吸取教训,今后多行善积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