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二手豪宅成交大幅上涨 新房周成交跌近四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3:22
  上周(10月19日-10月25日),全市二手住宅成交量继续上涨,其中豪宅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出现大幅上涨。写字楼方面,买卖成交集中在福田区的车公庙,以乙级写字楼成交为主,成交均价继续出现小幅回落。

  根据市规划国土委每日成交初步统计,上周全市共成交一手住宅1184套,环比下跌36.8%;成交二手住宅3228套,环比上涨15%。一手住宅方面,上周成交量继前一周大幅上涨后出现下跌,除罗湖区因东方颐园等楼盘的推出,成交量大幅上涨外,其余各区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跌;二手住宅方面,成交量继续上涨,除龙岗区和罗湖区成交量环比涨幅在9%以内,其余各区成交量环比涨幅都在14%以上。

  继前一周二手市场成交量回暖以来,上周成交量和成交价格继续上升。根据世华地产数据统计,从普通住宅来看,成交量和成交价格相对较平稳,而豪宅成交活跃,成交量环比上涨68.4%。

  业内人士表示,通货膨胀的压力不断增大,为了防止资产贬值,不少企业主急着购置豪宅进行资产保值。经过前三季度的消化,豪宅的房源已经不多,因此部分片区的豪宅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有业主开始抬高放盘价,甚至少部分业主开始返价,其中纯水岸四期价格上涨明显,成交价格已超过了每平方米5万元/平方米。

  根据世华地产成交系统数据统计,上周写字楼租赁市场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24元,环比上涨30%,主要是因为租赁成交集中在福田区。买卖市场方面,上周市场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5509元,环比出现小幅下跌,上周写字楼主要以福田区车公庙片区的乙级写字楼成交为主。(记者董超文 蒋松)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