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首都再袭高级军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4:07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称,两名驾驶摩托车的枪手27日在首都伊斯兰堡向一位军方高官乘坐的轿车射击。这是不到一周时间内,在伊斯兰堡发生的第二起袭击军方高官事件。

  22日清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辆军用吉普遭武装分子枪击,造成车内1名军官和1名士兵死亡,司机受伤。

  当地警官称没有人在27日清晨发生的袭击事件中受伤,袭击者驾车逃跑。

  “两名武装分子乘坐一辆摩托车向瓦卡尔-艾哈迈德旅长乘坐的轿车射击,但旅长和他母亲还有司机都没有受伤。”

  目前,3万巴基斯坦政府军正在该国西北地区展开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军事行动,旨在清剿盘踞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约1万名塔利班分子。为应对武装分子多种形式的袭击,首都伊斯兰堡戒备森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