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韩国将简化旅游签证手续 有望催热赴韩自由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27日14:32

  韩国简化签证手续 有望催热自由行

  王珮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沪上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旅行社方面已经接到了韩国驻沪总领事馆的通知,11月1日起,韩国将进一步简化赴韩个人旅游签证以及团队旅游签证的手续,届时,上海户籍的自由行游客在提供经济能力证明材料时,可从两种缩减为一种。

  据介绍,赴韩个人旅游签证的申请者以往需要提交单位在职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银行存款证明、个人所得税缴税证明原件等至少两种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从11月起,户籍为上海的签证申请者只要提供以上一种经济能力的证明材料再加上基本材料,便可申请赴韩个人旅游签证,这样一来申请签证的手续更加方便。此外,如果有三次以上正常访问韩国或一次以上正常访问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欧洲国家的申请者,申请赴韩个人旅游签证只需提供护照、照片、申请表、手续费、身份证复印件等基本资料即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