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外交官对美国阿富汗政策失望 辞职抗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5:11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外交官因对美国阿富汗政策感到失望,提出辞职,成为美国首位以辞职抗议阿富汗8年战争的官员。

  这位36岁的官员名为马修洪赫(MatthewHoh),辞职前曾为美国国务院驻阿富汗扎布尔省的高级官员,扎布尔省一直是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温床。

  洪赫上个月在交给国务院人事主管的辞职信中写道:“我无法理解美国留在阿富汗的战略目的,并失去信心。”

  他还表示:“我对现行战略和未来计划中的战略持怀疑和保留态度,但我辞职不是基于怎样继续这场战争,而是这场战争为什么要打下去,会有什么结局。”

  报道称,这封辞职信会给白宫造成一定的影响。美国曾提出让洪赫担任更高级别的职务,但遭到了洪赫拒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