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怀化通信段为电表“寻亲” 挽回成本近21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5:28
  近日,怀化通信段、怀化分公司、怀化电务段、怀化供电段等单位有关人员,一齐来到怀化站信号楼通信机房内,对机房内各通信设备进行断电试验,共同为机房内一块高达23万度的电表“寻亲”。

  原来怀化站信号楼通信机房自启用以来共安装有6块电表,其中3块为通信设备供电,1块停用,1块拆除,独有这块电表因历史原因一直无法核实确认。由于电表在机房内,所以怀化供电段抄表人员频频找通信车间有关人员签收,通信段物资中心、车间、工区的负责人都抱着认真负责,一心为公的态度,在未进行确认的情况下一直拒签,同时及时向各方反映汇报,主动联系有关单位共同协调处理。

  当日,经四家单位联合断电确认,终于为这块电表“寻”到了自己的亲人,为通信段挽回成本近21万元。(孙雨 刘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