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警方打掉苏鲁皖三省黑社会集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3:13
  据江苏省警方通报、在徐州贾汪区横行八年、行凶作恶一百余起的黑社会集团被江苏警方一举端除,目前主犯和所有骨干落网,曾是公立医院医生的“黑老大”邵长伟被判处十九年有期徒刑。

  这个黑社会集团犯下的百余起案件经法院认定的就有四十多起,其中聚众斗殴十一起,寻衅滋事十三起,故意损毁财物、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多起,他们的“业务范围”甚至包括插手高中生间的矛盾。

  今年三十四岁的邵长伟是贾汪区青山泉镇人,该黑社会团伙的“老巢”也在徐州贾汪区青山泉镇。邵长伟曾在大学学中医,毕业后当过公立医院的医生。然而,常与小混混打交道的他认为作医生“没前途”,不如小混混风光,很快他便辞医入伙,跟着别人打打杀杀。

  随后,邵长伟“单立炉灶”,在徐州开茶楼、办家具厂,并以此为据点,招揽一批闲散、刑释人员,形成以他为首,以常某、卢某、刘某等为骨干的黑社会团伙。邵长伟从此有了做“老大”的感觉,八年间“带领”团伙流窜苏鲁皖三省作案百余起。

  去年八月,一起打架斗殴案件使邵长伟黑社会团伙的恶行浮出水面,进入警方视线。徐州铜山警方立即调集精兵强将,组成打黑专案组。为了不惊动他们,专案组动用了一系列手段,进行秘密调查。当月,徐州铜山县警方决定收网:邵长伟在吃面条时被抓获,其他黑社会团伙骨干分子在贾汪区相继落网。(沈宫轩朱晓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