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铁通开展生产岗位星级考试 促提升业务技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5:35
  9月末到10月上旬,福州铁通陆续对市场岗位的营业员、业务员、维护人员进行了星级评定考试。本次考试参加人员涵盖了所有生产岗位,总计310人。星级评定工作充分调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了职工的技能操作水平。在制度上为员工提升业务技能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福州铁通“学习型”组织的建设。

  福州铁通“星级”评定是通过对客服岗位、营业员岗位等六大类生产人员以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1至5星级的界定,每半年进行一次全面考试,根据成绩决定员工星级的升降,同时对各星级给予一定的星级津贴。此次是福州铁通开展第二次大规模的岗位星级评定考试。由于今年3月份首次开展的星级考试为评上星级的员工增加了星级津贴,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学习、升星的积极性,许多员工纷纷在工余时间加大了对考试内容的学习,在基层单位掀起学习的热潮。(方胜王文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