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澳出资8300万澳元打造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0月27日16:55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效果图

  澳大利亚贸易部部长:澳出资8300万澳元打造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图)

  世博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贸易部部长西蒙•克林(Simon Crean)在澳大利亚出席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项目启动仪式时宣布,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项目总投资8300 万澳元,并介绍了相关具体情况。

  “中国正成为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与此同时,中国的经济也在大幅转型之中,”克林表示,“如果我们不参加上海世博会,将会坐失良机。”

  据克林透露,8300万澳元的投资将用于在上海世博会中宣传和推广澳大利亚的方方面面,以使澳大利亚馆在上海世博会中引人注目。“我们以如此大的投入参加上海世博会,反映了澳大利亚政府希望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推动贸易和双边投资的增长。” 克林表示。记者了解到,明年5 月份,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还将成为“创建澳大利亚国家品牌”(Building Brand Australia)国际营销活动发布的地点。

  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国家馆的主题是“畅想之洲”,将充分展示澳大利亚的能力、创新和成就,预计日参观人数将达到3.8 万人。上海世博会期间,该馆将举办一系列的展览活动、200 多场有针对性的商务活动、由日常演出组成的文化展示计划,以及一场重大的国庆日音乐会。迄今,澳大利亚国家馆正在招募的180 个职位已收到大约3700 份申请。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