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瑞士国家馆巡展启动 主要展品将亮相长三角城市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0月27日17:00
中瑞双方代表共同见证瑞士馆巡展开幕,并乘坐首次亮相于松江大学城的瑞士馆亮点元素——观光缆车
中瑞双方代表共同见证瑞士馆巡展开幕,并乘坐首次亮相于松江大学城的瑞士馆亮点元素——观光缆车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范威廉致欢迎辞

大学生参观瑞士馆巡展

  瑞士国家馆巡展启动 主要展品将悉数亮相长三角四大城市(组图)

  世博网10月27日消息:10月26日,上海世博会瑞士国家馆巡展活动在上海松江大学城启动,瑞士馆成为上海世博会首个进行长三角地区巡展的外国国家馆。上海世博局、瑞士国家馆、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及松江大学城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观者预计将达7000万人次,其中半数以上来自长三角地区。瑞士将在上海、南京、苏州和杭州等城市举办主题巡展,提前让当地民众,尤其是青年学生,零距离接触上海世博会瑞士馆的核心设计理念和实物展品,一览瑞士馆的风采。巡展为期一个月,瑞士馆几大亮点展品将悉数亮相,包括观光缆车、互动型智能帷幕以及三维观景仪等,全方位展示瑞士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我们非常高兴公众有机会在世博会开始前率先领略瑞士馆的魅力。”瑞士驻沪总领事范威廉表示,“明年对瑞中两国友好关系意义重大,除了为参与上海世博会做好充分准备之外,我们还将就瑞中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六十周年举行各类庆典活动。”

  本次瑞士馆巡展首站于上海松江大学城举行(10月26-30日),随后将移师南京大学(11月2-6日)、苏州大学(11月9-13日)及浙江大学(11月16-20日),最后回到上海,在中山公园(11月21-22日)向公众谢幕。

  据悉,近期瑞士馆还将启动新一轮的推广活动,包括瑞士传奇灯光艺术大师在上海地标性建筑的灯光投影活动以及为期6个月的“我们的未来,你的憧憬——来自瑞士国家馆的灵感”网络摄影大赛等,参与网络摄影大赛的选手更将有机会赢取免费瑞士双人游的奖励。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