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国内最新

成都女子报复好色老板 色诱拍裸照敲诈其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6:51
  23岁的汪晴应聘为某酒吧副经理,却被好色上司黄明三番五次骚扰。为了让上司尝点苦头,她和男友黎勇串通后想出了一个报复办法:把上司叫到家中色诱他脱光衣服,再用相机拍裸照敲诈勒索10万元赎金。昨(26)日,成龙路派出所向媒体公布了此案。目前,汪晴和黎勇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今年9月下旬,汪晴在报纸上看到一则酒吧招聘副经理的启事。应聘当天,汪晴就凭着姣好的面容,得到老板黄明的赞赏。可是,自从到酒吧上班后,汪晴总感觉怪怪的,似乎背后总有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盯着自己。一天,黄明以工作为由将她叫进办公室。正事儿还没说完,黄明就对她动手动脚。

  不想丢掉工作,汪晴选择了忍气吞声。有一次,当黄明再度对汪晴动手时,被其他员工发现。黄明遂改为电话对汪晴挑逗。

  忍无可忍的汪晴最终将此事告诉了男友黎勇。女友被人戏弄,黎勇怒不可遏。于是,一个“报复”的办法诞生了……

  9月24日,当黄明再次打电话骚扰汪晴时,汪一改反感之态,娇滴滴地称自己生病了。“我来看你嘛。”电话中,黄明急不可耐。“嗯,好嘛。”汪晴的同意让黄明心花怒放,他开车赶到汪的住处。当两人脱光衣服,准备进一步行动时,汪晴发出一声尖叫。

  听闻“暗号”,埋伏在屋外的黎勇立即冲进去,拿出相机对着赤身裸体的黄明一阵猛拍。事后,还强迫他说出老婆的电话和单位,并威胁他要把照片寄往老婆单位。

  黄明一听,赶紧提出拿两万买照片。黎勇不接受,要10万才肯罢休。黄明只好同意了,打电话让朋友送钱来。在等待的过程中,黄明趁二人不注意,冲出房间,在小区门口遇到了送钱的朋友。两人合力将追赶下来的黎勇抓住。(文中人物均系化名)(天府早报王了)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