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 掀起票价优惠“风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0:16
  2009年10月26日消息:在国庆60周年8天长假的旅游热潮拉动下,国内民航业快速回暖,佳音频传。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也实现开门红,一上线就迎来用户量和销售量的直线双飙升。“十一”黄金周过后,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掀起票价优惠风暴,进一步抢占“后黄金周”商机。

  据悉,即日起,登录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https://qq.hnair.com)购票,在特价机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实现双重优惠:订购4折(含)以上的客票可享受减免10元,订购4折以下的客票可享受减免5元。据介绍,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的特点是长期推行特价机票发布及预定,将特价机票推广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开展,专区成立短短一个月,就连续推出优惠活动,可见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致力于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优惠服务,将低价进行到底的决心。

  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是海航与腾讯联合创建并推出在线购票平台,旨在为广大旅客和QQ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安全的购票服务。据财付通机票专区负责人介绍,在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除了特价机票,用户还可以快速便捷地完成航班查询、网络订票、在线支付等一系列机票购买服务。这样用户不仅可以选择到最为适合自己的机票,还使自己的行程安排更为合理。

  通过QQ面板上“我的钱包”即可进入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记者在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看到,该专区产品种类多样,有深受旅客喜爱的超值头等舱、超值公务舱、WEBONLY、百姓乐等高端及超低特价产品,顾客不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购买合适产品,而且可以对自己的订单进行客票验证、改期升舱、退票等一系列线上操作,方便快捷。

  海航电子商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海航将会充分整合资源,以“惠QQ用户贴心特价”为宗旨,适时推出海航财付通机票专区专享特价,全心为旅客提供便捷、温馨服务。

  目前,财付通机票专区在用户中已经得到很好的口碑,用户量也出现高速增长的趋势,与财付通合作的航空与商旅企业达到数十家之多,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提升。业内观察人士指出,海航通过与财付通的深入合作,通过电子机票直销方式降低成本,从而让利于广大客户和腾讯QQ的用户;与此同时,腾讯的“在线生活”理念也借助海航财付通机票区的推广更加深入人心,使人们切身感受到在线生活的便捷、安全、实惠。财付通机票专区,打造了一种多赢共进的新模式,有效地推进了机票电子商务的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