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渤海湾一渔船沉没 4名船员获救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6:59
  中新网唐山10月27日电 (白云水卢海鹏郑林涛)唐山市公安边防支队今日称,26日,一艘秦皇岛籍渔船在渤海湾搁浅,船上4名船员获救,1人失踪。

  据介绍,26日13时许,公安边防支队九间房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距滦河口码头西侧3海里海域,一艘秦皇岛籍渔船因紧急避风(冀昌渔2226号)发生搁浅,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公安边防派出所立即协调当地5艘大型渔船2艘小型渔船赶往救援。

  当时,事发海域阵风七级、浪高两米,天气条件十分恶劣,营救船队经过30分钟的航行后艰难到达搁浅船只附近海域。此时,在海浪不断冲击下,该搁浅渔船的船体大部分已经沉没,被风浪冲撞的摇摆不定,仅剩一小部分舱顶被遇难者死死抓着,等待救援。

  公安边防人员和当地群众经过四次努力,船上幸存的四名船员得救,遗憾的是一人已经被海水卷走。随后,海事救援直升飞机也已经抵达事发海域,对落水人员继续进行搜救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前,落水船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