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伟陪同省交通厅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7:53
  人民网潍坊10月27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贾学英一行六人,来我市考察疏港路建设和新海路、海港路的路域环境治理情况。副市长刘伟陪同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和交通融资平台建设与运作等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市围绕建立“政府主导、公路牵头、部门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国省道路域环境治理工作。经过两年多的治理,各县市区的认识不断提高,治理力度不断加大,标准档次不断提升,路域环境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贾学英对我市的交通融资平台建设及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积极搞好交通建设资金运作,深入推进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打造路域环境治理新亮点,为推动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新贡献。(卢伟唐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