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黎强妻子出庭拒认罪 被戏称“最牛打工仔”(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8:15

  人民网重庆10月27日电 (陈新、侯露露)27日上午,重庆“红顶黑老大”黎强集团涉黑一案继续在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犯罪嫌疑人伍树峰、黎德明、伍树芹、张文友等人接受法庭调查。和昨日庭审一样,所有被告人均对自己被控犯参加黑社会一罪予以否认。黎强妻子,渝强实业第二大股东伍树芹出庭时更表示,自己只是个给老板打工的,对于所控罪名一概不认。

  对于公诉机关指控伍树芹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伍树芹称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黑社会,更不知道黑社会在哪里。伍树芹声称,自己只是负责公司的现金出纳,按合同和老板吩咐做事,对于公司的营运活动从未参与过。

  据了解,伍树芹是渝强实业除黎强外的唯一股东,占股40%左右。伍树芹表示,自己虽然是公司股东和强劲公司的法人代表,但都只是名义上的,从来没有参与过分红和公司管理。

  针对公诉机关指控其参与涉嫌隐秘会计凭证,伍树芹除表示自己是按黎萍安排打包凭证外,对于公诉人提问均一问三不知。为获得有利证词,公诉人和辩护人各自用尽招数,甚至在庭上“抗议”对方问题。

  针对伍树芹的法庭供述,一旁听众认为不可思议,“如果她说的都是真的,那可真是史上最牛打工仔了。”

  截至记者发稿,庭审仍在继续进行。由于涉案人数众多,黎强集团涉黑案庭审预计将持续5天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