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市检察院传达贯彻该市人大常委会决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8:34
  人民网上海10月27日电(林中明包蹇)上海市检察院今天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精神,要求全市检察干警深入开展对《决议》的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决议》的新要求上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抓紧抓好《决议》的贯彻落实,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努力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新发展。全市各级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本月20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听取并审议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旭所作的《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情况的报告》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决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规定明确了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要求全市各级人民检察院应当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司法公正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并依照法律基本原则,积极探索监督工作的新途径,改进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