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民工首次当选西藏劳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5:58
  10位农民工被评为西藏劳动模范,这是西藏自治区历史上农民工首次当选劳模。

  记者从27日在拉萨召开的西藏自治区第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获悉,这10位农民工分别在不同岗位为西藏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有带领乡亲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致富的西藏昌都地区昌都县如意乡达若村农民工罗布,在他的带领下,全村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7666.24元;有帮贫济困助经济发展的山南地区洛扎县生格乡农民工白玛罗布,其从事旅游业,吸纳55名本县待业青年到自己的企业工作,近年来累计帮扶80余户困难户;有富裕不忘众乡亲的拉萨市林周县边林乡农民工刚琼,其给乡亲们修路、修水渠、修学校……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国表示,农民工当选为西藏自治区劳模有利于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进一步激发农民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记者了解,此次表彰的总人数为236名,其中包括劳动模范154名、先进工作者82名,表彰人数为历届之最。(记者文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