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三峰大厦发生大火 浓烟滚滚玻璃爆裂(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27日19:17
火灾现场

消防员撤出大厦

上海三峰大厦区域地图。 新民网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27日13时许,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许昌路1600号三峰大厦高层发生火灾,记者接报赶往现场。

  记者14时左右在现场看到,火灾发生地为大厦24层,现场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火势已被扑灭。据附近居民称,因大火在屋内燃烧,窗玻璃因热胀冷缩而碎裂。

  一位家住29层的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消防队员上楼将其一家接出,开门后屋外浓烟刺鼻,只得从消防通道撤离。而在三峰大厦外,新民网记者看到,大厦24至26层南边外墙被熏黑,有居民称,事发后有救护车到达现场,推测有人在事件中受伤。

  由于是高层大火,许昌路南向北车辆被临时疏导以避开掉落的玻璃,现场警方正在指挥交通。至14时40分,大火善后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环卫工人正将路面上的碎玻璃清理掉。(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萧君玮)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