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国家赔偿法修正案草案将进一步强调及时赔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19:29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黄富慧)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贾迈利率领的巴基斯坦参议院宗教界议员代表团。

  贾庆林欢迎贾迈利访华。他说,中巴有着全天候友谊,建交58年来,中巴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和各自国内情况变化的考验,成为国与国之间关系的典范。当前,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加强友好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贾庆林表示,中国全国政协和巴基斯坦参议院多年来保持着友好关系和密切联系,为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两组织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为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不懈努力。

  贾庆林还介绍了中国宗教政策和穆斯林生活现状。

  贾迈利表示巴中两国和人民有着兄弟般的友谊。巴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提供的真诚援助,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深化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贾迈利表示巴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反对任何分裂中国的活动。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田聪明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