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港股显著下挫逾四百点 成交逾七百亿港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20:05
  中新社香港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二十七日显著下挫,恒指全日收市报二万二千一百六十九点,跌四百二十点,是超过三个星期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全日成交七百三十五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承接外围跌势,大市裂口低开逾五百七十点后,在二万二千点心理关口获得支持,其后跌幅收窄,重上十天线;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三千一百四十五点,跌一百七十点。

  蓝筹股接近全线下跌,汇控跌超过百分之二,收市报八十七元九角;中移动跌超过百分之一,收市报七十五元七角五分;港交所跌近百分之一,收市报一百四十四元三角。

  地产股沽压显著,信置是跌幅最大的蓝筹股,跌超过半成;恒地跌超过百分之四。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个别发展,但招行逆市升超过百分之三,中信银行、国寿及平保再创一年高位。

  天行联合证券副董事总经理邓伟基表示,市场担心的负面因素将继续影响市况。不过,目前港股暂时仍处于高位反覆状况,未见大型跌势出现,较重要支持于二万一千八百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