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广东一周新增332例甲流 疫苗接种近期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21:26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七日电(唐贵江粤卫信)记者今天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上周该省新增报告三百三十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预计该省的甲流病例仍将持续增多,目前二十一万份甲流疫苗已下发到珠三角地区,预计疫苗接种最快将在本月底启动。

  根据广东省卫生厅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十月二十六日,该省共报道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千五百零九例,目前已治愈三千两百六十七例,现住院九例,居家隔离治疗两百三十三例。

  广东省疾病防控专家表示,该省的甲流疫情仍处于社区传播时期,目前疫情平稳,病毒并未发现变异。随着秋冬季节到来,病例还会持续增多,但预计以轻症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统计数据表明,广东患者主要人群是青少年,尤其是中学生。其次,工厂等人群集中地区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之一。

  目前,广东已有二十一万份甲流疫苗下发到珠三角地区,负责接种的医护人员也已培训完毕,但需接种的地区和人群还在制定计划。广东近期将启动重点人群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本月底下月初,广州、深圳等城市将率先开展。

  预计珠三角各地甲流疫苗接种计划将与国家规定的大体相同,首批优先自愿免费接种的人群为公共服务人员、一线医护人员、公安边防、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儿童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