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驱逐舰与韩国商船在日南部海域相撞 1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7日22:31
  资料图片:日本“鞍马号”驱逐舰10月25日在相模湾附近海域巡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一艘日本海军驱逐舰与一只韩国商船在日本南部海域相撞,造成两艘船只起火,一名日本船员受轻伤。

  日本防卫省一名发言人称,日本的“鞍马”号驱逐舰与韩国“船底星座”号商船在日本九州岛附近的关门海峡相撞,之后两船被滚滚浓烟包围,目前大火已被扑灭。这名发言人表示,“鞍马”号上有一名船员受轻伤。日本海上保安厅透露,与护卫舰相撞的是从釜山驶往大阪的韩国货船。

  日本NHK电视台报道称,韩国商船上无一人受伤,而“鞍马”号船头则遭损毁。从当时的图像画面看,黑暗中有橘色浓烟从两艘船上冒出。报道称,相撞的具体地点位于东京东南方向850公里处,位于九州岛和本州岛西端之间。

  据悉,“鞍马”号25日刚刚参加了在本州岛相模湾举行的3年一度的阅舰仪式,事发时“鞍马”号正在返航途中,准备在九州岛的佐世保港口靠岸。

  事件发生后,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迅速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并对此次事故表示道歉。北泽称,有关部门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

  去年,在日本本州岛千叶市附近发生了一起驱逐舰与渔船相撞事件,致使2名渔民丧生。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