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申维辰在太原长安重汽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4:49
  时间:2009-10-28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7日讯今日下午,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来到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申维辰深入总装车间察看工艺管理流程,了解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公司党政一班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就进一步做好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他要求,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要以特色文化为纲,紧紧抓住创新这一核心,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和凝聚力。太原长安重汽特别要大力弘扬“兵器”“长安”红色文化,打造重汽创新优势,早日把太原重车产业做大做强。

  (杨 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