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酒井法子庭审认罪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4:51
  时间:2009-10-28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东京10月26日电日本东京地方法院26日对著名女星酒井法子涉嫌藏毒和吸毒一案进行公开审理。酒井法子在审理中承认检方指控,并再次就她吸毒一事道歉。检方要求法庭判处她1年零6个月徒刑。

  检方在法庭上指控酒井法子于7月30日前后为观看日全食而与家人赴鹿儿岛县奄美大岛旅游期间在饭店客房内吸食毒品。随后,警方还于8月3日在酒井法子位于东京南青山地区的公寓内查出0.008克毒品。

  本案于当天结束审理后,将于11月9日宣判。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