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稷山县:村通水泥路覆盖全县29个村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4:53
  时间:2009-10-28 04: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0月20日,笔者来到稷山县南翟村,看到农民们骑着摩托车、电动车,开着三轮穿行一条“T”型的水泥路上。他们摆脱了往日晴天扬灰路,雨天“水泥路”的苦恼,走出了新时代的“猫步”。

  近年来,稷山县委、县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服务“三农”当作全县的“一号任务”来抓,大干快上,于2004年底,200个行政村全部通了水泥路,实现了村通油路、水泥路全覆盖的目标,但由于上世纪90年代修建的通村油路使用年限长,油面老化,相当一部分村的路面破烂不堪,急待翻修改造。今年年初,稷山县结合现状,启动了29个村67.5公里的农村公路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了加庄、勋重、峨嵋、南翟、三交等25个村60.1公里的项目,还有开西、韩家庄、东位、秦家庄4个村7.5公里的公路正在紧张施工,预计入冬前可全部完成。段杨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