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波兰斯基强奸案受害者:外界不要打扰我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6:40
  新华社专电著名波兰裔法国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被捕后,曾被其强奸的萨曼莎·盖梅尔希望不受外界打扰,以免影响她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机会。

  据美联社27日报道,盖梅尔的律师劳里·西尔弗向加利福尼亚州一家上诉法院递交申请,敦促撤销对波兰斯基的刑事指控,并在申请的结尾提出“不要打扰盖梅尔”的要求。

  申请说:“记者的追逐已给她带来健康问题,她的工作也受到影响,这使她的老板感到不快,盖梅尔完全有可能失去工作。”

  自从波兰斯基在瑞士被逮捕后,盖梅尔和西尔弗已收到近500家媒体的采访电话,要他们就这一事件发表看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