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亚凤凰岛投资“海地产”

2009年10月28日15:42

  在全球化经济危机的环境下,欧美各经济发达国家的经济发展速度纷纷疲软,有的降至2000年以来的最低点,而像英国等国家的经济增速已经降至战后最低水平。从经济危机爆发后,不断的举办各国领导人高端会议,不断的提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计划,中国其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随着各种世界品牌走进中国,路易•威登,GUCCI,CHANEL,阿玛尼等奢侈品品牌都将中国列为最重要的市场。近日,有越来越多的美国房产及中介机构来华兜售美国的房子。2008年下半年以来,全世界购买力最强的应该就是中国人了,但美国的房子那么好买吗?据了解,美国政府对房屋的各项政策均比较严格,在立法上保证了买房和卖房人的双方利益,再加上西方人的概念与我国传统观念的不同,中国人想在美国炒房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与此同时,国内房价在2009年持续不断的升温,虽然金九银十没有创造良好的市场销量,但各开发商早已在前八个月完成销售任务,故房价仍然居高不下,在这种环境下,率先打出“海地产”新概念的三亚凤凰岛项目进入人们的视线。对于三亚,作为全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国人都不陌生,说起三亚的凤凰岛,其实也早就与公众见过面了,08年奥运火炬传递,国内的第一站就在三亚,而点火仪式就在凤凰岛的奥林匹克主题广场。据了解,凤凰岛项目共有七大主题设施,目前国际邮轮港已经建成营运,整个项目的主体,六座独具匠心的超曲面建筑群及配套设施仍在项目施工中,海南省第一高楼,中国首座海上超星际酒店,海上风情商业街,国际游艇会,海岛别墅等超豪华项目在这里云集,从凤凰岛的项目效果图和实地考察看,其设计构思,地理位置,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而其中最为重要的,要算海南省及三亚市政府对这个项目的大力支持,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背景下,各方都有意向要把凤凰岛打造成国际旅游岛的样板岛。

  可以预见,未来的凤凰岛,将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的一张名片,在国外地产商开始紧盯中国市场的情况下,对于国外市场,房地产业远没有国内地产市场这样火爆,其投资价值也值得质疑。对于更多的国内购房人和投资人,一些普通房产似乎也失去了吸引力,“海地产”新概念的提出,三亚独特的地理优势,旅游资源,凤凰岛综合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