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冰岛出现猪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病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8日07:08
  冰岛食品与动物疾病管理局27日在雷克雅未克发布报告说,冰岛南部一个养猪场出现猪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病例。

  报告指出,冰岛大学病理实验室确诊,在冰岛南部凯尔迪市的一个养猪场里,多头猪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这是冰岛首次出现猪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病例。

  冰岛食品与动物疾病管理局在疫情发现地实施了封闭管制,并要求全国各地其他养猪场在出现甲型H1N1流感疑似感染者和疑似病猪后尽快与当地动物疾病管理部门取得联系。

  冰岛一名19岁女孩19日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死亡,成为冰岛首例死亡病例。目前,冰岛有近500人被确认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