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川大老师“爆笑语录”走红网络 六成网友称幽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0月28日07:38

  川大“爆笑语录”六成网友认为幽默

  《川大老师“爆笑语录”走红网络》追踪

  《川大老师“爆笑语录”走红网络》昨日见报以后,被各大门户网站相继转载,网友对此事看法又如何?腾讯大成网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川大老师”语录反映了大学老师幽默、风趣的生活,但也有近两成网友不支持老师在课堂上讲笑话。

  在大成网,一天之内有1300余名网友投票、发表留言,其中62.33%的网友认为“语录”很有意思。一位名为“狂欢至死”的网友回忆:“我挺怀念以前我读教院附中时教物理的张仲念老师,他说一个物体和另一个物体互相作用力时,其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但是因为质量的关系,你和一辆汽车互相作用力时,(停顿)你就会发生……形变。”而来自川大的“flying”留言说:“呵呵,大四了,快毕业了,回想起以前的事感觉老师们特别可爱,有时候就像小孩儿。教我们CAD的凌欣老师确实是个(呵呵,“大”字在这里就省略了啊)美女,讲话也很幽默,对同学们也很好,有时候同学们有事要去其他校区还能搭她的车子。”“教我们概率统计的陈宏建老师说话川味儿十足,讲话幽默,有时候我们在课堂上还偷偷地学他的‘经典语录’。老师们的教学质量很高,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知识。老师,学生们支持你!!!”网友飞飞说。

  调查显示,20.38%的网友态度较为平和,认为“语录”有点意思也有点无聊。但也有网友表示,能用自己的方式把学生从寝室吸引到教室,也算有利于教学。另外17.29%的网友态度明确地认为:“无聊的插科打诨,有啥值得追捧的?”此种观点的网友表示不支持老师在课堂上讲笑话。“空山”的留言就很直接:“真的是水平太差,学生也开始回归幼儿园了。”更有甚者直指川大老师的幽默“没文化”,在课堂上拿来说完全是“浪费生命”。

  实习生高扬记者余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