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是高球痴 上任10个月打球超布什8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07:50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美国前总统布什出名喜欢打高尔夫球,原来他的继任人奥巴马也爱打高球,疯狂程度更青出于蓝,上任仅10个月,但打球次数已超过布什在任8年的打球次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电视台记者一直有为总统休闲时的娱乐活动做记录,发现奥巴马上周末已是上任后第24次打高球,是布什在任时的总和。布什自称看到阵亡美兵母亲的图片后,已于任内第3年停止打高球。

  奥巴马经常于周日下午,在弗吉尼亚州的美军基地一个18洞高球场一展身手,打毕会在傍晚前回白宫与妻女共晋晚餐。但他的差点为16,球技逊布什一点,列入华府头200名高球爱好者排名榜。

  由于奥巴马一向只与男性同事打球,最近被批评为性别歧视,将白宫变成“男孩俱乐部”。他上周末随即邀请一名女同事一同打球,证明他并无歧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