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挪威走私狂人海关被捕(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8:22
  本报北京专电综合国外媒体10月26日报道,一名22岁的挪威小伙子25日试图把14条皇蟒和10只白化豹纹壁虎走私到挪威时被捕,海关官员发现他上身绑着14个装有小蛇的袜套,腿上还有10个装有壁虎的罐子。

  据挪威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从丹麦乘渡船到挪威,在抵达挪威克里斯蒂安桑后,海关在例行检查中把他拦下。

  海关官员在这名男子的行李袋中发现一只狼蛛后,决定对其进行全身搜查,结果发现这名男子上身有14个用胶带绑着的袜套,每个袜套里面都装有一条蛇。当这名男子脱下长裤时,海关官员又发现他腿上绑着10个罐子,每个罐子里面有一只壁虎。

  该男子告诉海关官员,他对爬行动物非常着迷。爬行动物走私在挪威并不稀奇,因为这里禁养爬行动物类宠物。

  当地海关官员黑尔格·布雷利德对当地报纸说,海关官员当时也很“害怕”。不过他表示,皇蟒并没有毒。

  在挪威官方做出对这些动物的处理决定前,它们暂存于一家安保公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