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杰克逊《This Is It》全球同步上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8日08:22
  本报讯 (记者马竞宇)今日,以迈克尔·杰克逊临终前演唱会彩排片段剪辑成的电影《ThisIsIt》(中文译名《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以只限两周的形式放映。今日凌晨,天津万达国际电影城举办了零点首映纪念活动。

  今年6月,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世震惊全球。而就在此之前,他正为即将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加紧排练。他的去世使7月的“谢幕演出”成为泡影,翘首以待的歌迷心情降到了冰点。杰克逊原本想通过这次演唱会重振他的事业,鼓舞他的歌迷,向全世界传播爱的信息,包括倡导环保及世界和平。现在这些都无法成为现实。值得庆幸的是,杰克逊以及他的团队在四个月里的排演全部被摄影机记录了下来,这些原本不会公开的影像片段被制作成了一部电影:《ThisIs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