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法商贩回收栗子壳 冒充优质栗子向游客兜售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0月28日08:50

  回收栗子壳 冒充栗子卖

  25日,哈市道里区执法局特勤大队的执法队员在索菲亚广场附近发现10余名身穿蓝大褂、手拎竹筐专门向游客兜售栗子、榛子的商贩。一辆旅游大巴靠近索菲亚广场时,这些商贩立刻冲到车门向游客兜售,称自己卖的是美国进口的特大榛子和真正的唐山油栗,比商场里便宜一半,免费品尝。

  经执法人员审查,这些商贩兜售的栗子果仁大多已经变质,榛子则是夹心的,而筐外侧给游客免费品尝的是果肉丰满的,筐里另一侧则是栗子空壳。经过询问,商贩承认这些空壳是一两元钱收购来的。执法人员依法对10余名商贩进行了取缔。

  特勤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对流动商贩兜售的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保持警惕,如发现此类情况可以拨打电话 84538703 ,向特勤大队寻求帮助。记者 刘锡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