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亚姐赛余波未了 落选亚姐:当众验胸我很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08:45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亚姐选美赛余波未了,落选亚姐出面炮轰亚视在电视上验胸太Dirty(恶心)。由名媛荣雪梅提名参选亚姐,却在大决赛败的莫晓菲,昨天出面亲数亚视3宗罪:

  突然验胸,扭曲选美意义,搞到她心灵受创伤。

  规定佳丽要一直笑,搞到大家笑容都僵硬。

  强迫佳丽穿三点式泳装去投票和见媒体。

  “联合早报”消息,《2009亚洲小姐准决赛》前晚举行,被踢走的佳丽莫晓菲经过一晚冷静后,昨天在受访时,狂插亚视向佳丽提出的无理要求,不怕先前已与亚视签了一年的合约。

  22岁的莫晓菲说,她在准决赛前夕彩排时,才知道有所谓的“验胸”环节。她表示:“先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亚视的作风,我只是觉得好dirty(恶心),不受尊重,令我好难受。”

  她自言尤其不能接受的是,制作组故意框住佳丽的胸,只集中拍她们3人的胸,然后让名模嘉宾陈沛嘉“论胸”。

  她生气地说:“做什么要框住胸?我在现场都听到有观众在那里笑,我的心好不舒服,这么拍好过份,我接受不到。如果参选前知是这样,我会停一停想一想,是在选美还是选胸。”

  落选佳丽称被验胸后 心理变不正常

  落选佳丽莫晓菲称被公然验胸后,心理变不正常了。她说:“这个环节在我的心中留下恐怖的阴影,搞到我心理不正常。心理受到好大的创伤,家人看到电视画面,也很不高兴。”

  莫晓菲还表示,现在连见到朋友都感到很尴尬,头抬不起来。“亚视经常要我们穿三点式泳衣见媒体造势,起初穿泳衣会好紧张,后来穿得多都穿到灵魂出窍了。大会还要我们遵守多多规矩,包括不准跷脚。”

  而令她尤其不满的是,大会在港澳赛区决赛也要佳丽穿三点式泳衣投票。 “真是多余。投票不是应该穿得庄重点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