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公交亭将陆续亮相内环线 宛若童话森林小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28日08:55

  首批100多个新型公交站房将陆续亮相内环 世博公交亭似童话小屋

    记者 郁文艳

  晨报讯 近日,一种宛若童话中森林小屋般的公交亭出现在内环线内,绿白相间的亭子清新优雅,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记者昨天从宝山区有关方面获悉,这些公交亭是由宝钢承担制作的,首批100多个世博公交亭将陆续亮相内环区域。

  据悉,为迎接世博会,有关方面决定对内环区域内的200多座公交站房进行更新、改造。

  与传统的公交亭相比,这种新型公交亭在功能上更为齐全,屋面墙体采用了高耐腐蚀性、可吸收噪音的75毫米彩钢自洁夹芯板,彩钢门窗加装统一的卷轴窗帘,具有较高的安全性。亭内不仅配备了空调、换气扇、办公台面、网络电话、用电装置,还增加了橱柜等相应的生活设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