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奢华洗浴间遭萨科齐闲置 25万英镑量身打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0:21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欧盟曾利用纳税人的钱——将近25万英镑,为法国总统萨科齐量身定做了一套洗浴设备,但是萨科齐竟然一次都没有用过。

  这套豪华设备是专门考虑到萨科齐5英尺5英寸(约1.65米)的身高而制作的,并且配有按摩、空调等各项高级功能,还装有环绕式立体声电台,让萨科齐在洗澡时也能听到新闻。

  这是去年地中海联盟峰会在巴黎召开期间,欧盟为萨科齐特意准备的,供其独享,法国当时是欧盟轮值主席国。但是没有想到,萨科齐对这套豪华设备完全视而不见,依旧回到10分钟路程外的爱丽舍宫去洗澡。

  法国国家审计委员会日前曝光了为设计和安装这套洗浴设施所花费的惊人价格,大约25万英镑。审计部门并证实这是专为萨科齐安置的,但是他一次都没有使用过。

  此外,审计部门报告指出,法国去年下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开销高达1.6亿英镑,堪称欧盟历史上最奢侈的轮值主席国之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