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俄数百所幼儿园和学校因流感停课 已有4死亡病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28日11:05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和公民福利保护监督局27日发布公告说,因季节性流感和急性呼吸道感染病例迅速增加,俄境内已有数百所幼儿园、学校部分或全部停课,仅莫斯科市就有1000多个班级停课。

  截至10月26日,俄罗斯共有14个城市和7个联邦主体(州、边疆区等行政区划)的季节性流感和急性呼吸道感染患病率超出同期水平,仅本月19日至25日就新增10.5万名患者,其中有6.8万名儿童,患病率比前一周增加40.7%。

  迄今,俄境内共有1846万人接种了季节性流感疫苗,约占俄总人口的13%。在莫斯科市有123万人接种了这类疫苗,其中大部分为医务人员、学校教师及中小学生。

  截至目前,俄境内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超过1340例,共有4人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