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出纳为报复老板4天挥霍4万公款 被判3年6个月

来源:红网
2009年10月28日11:19

  报复老板4天挥霍4万公款 女出纳被判3年6个月

  红网株洲10月27日讯(通讯员 青琪 郑莺) 身为公司出纳,不为公司把好金钱关,反而利用职务之便把公司的钱放进自己口袋,短短4天时间,贪心的冯某就挥霍掉4万元公款给自己添置了一身名牌。10月26日,刚刚20岁的冯某因盗窃罪被湖南株洲天元区法院判处了3年6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万元。

  对老板心存愤恨 决定花公款报复

  冯某大专毕业后应聘到一家私人公司担任出纳,每月薪水不到1000元,对于年轻时尚的冯某来说,这点工资远远不够日常开销,并且公司还常常加班却不支付加班工资。渐渐的,冯某对老板的怨气越积越深。一天,囊内空空的冯某又被拖欠工资,于是她决定报复老板。

  4天挥霍4万公款 刚回株洲就被捕

  利用自己掌握着公司银行卡的便利,冯某来到建行卡柜员机,用以前偷偷记下的密码提取了卡内的1000元钱,花光之后见并没被人发现,她再次盗取了卡内的42000元。接下来的4天,冯某在长沙的各大商场大肆购买名牌服饰、化妆品。谁知,还来不及一一展示自己的“战利品”,刚回到株洲,冯某便被警方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