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9月份银行信贷发放量首次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3:34
  新华网柏林10月27日电 欧洲中央银行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欧元区16国银行信贷发放量首次萎缩,这表明欧元区经济复苏仍充满不确定性。

  欧洲央行发言人表示,今年9月份欧元区银行信贷发放量下降0.3%,为欧洲央行开始统计该项数据以来的首次萎缩。此前,欧元区银行信贷发放量连续数月增长放缓。此外,欧元区9月份M3广义货币供应量下降1.8%,也达到历史最低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信贷发放量和货币供应量数据反映出消费需求和经济总体状况。两项数据均达历史低点意味着需求和通胀压力下降,欧洲央行因而可能维持目前宽松的利率政策不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