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五星级酒店遭袭击 > 09喀布尔遭袭消息

中国驻阿使馆附近发生火箭弹爆炸 启动应急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4:07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28日上午遭多枚火箭弹袭击。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工作人员说,一枚火箭弹当日上午在大使馆附近爆炸,大使馆建筑没有受到毁坏,大使馆无人员伤亡。目前中国驻阿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警方今日表示,当天一伙武装分子对一处联合国人员公寓楼发动了恐怖袭击。警方与武装分子展开激烈交火。这一事件造成包括5名联合国人员在内的7人死亡,5人受伤,此外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