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迪斯尼澄清本周宣布上海迪斯尼获批可能性不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4:00
  日本东京迪斯尼推出以庆祝万圣节为主题的各项活动,深受各国小朋友喜爱的迪斯尼动画明星们都换上了假面盛装。图为身着万圣节礼服的迪斯尼乐园主人米奇和米妮。(图为资料图)中新社发关妍 摄

  上海迪斯尼乐园项目传闻本周正式对外宣布获批。据内地传媒引述美国迪斯尼公司一份声明,称其已与上海市政府拟定框架协定。迪斯尼中国公司有关人士27日在接受香港文汇报查询时,否认近日曾发布声明,并表示本周宣布上海迪园项目获批的可能性不大。

  《证券时报》曾报道,上海迪斯尼项目已于本月中旬通过了决策机构的审核,目前正在走最后一步行政程序,可望于本周正式对外宣布。

  香港文汇报27日从上海发回的报道称,对此,迪斯尼中国公司相关人员虽未直接响应,但强调,该报引用的这份声明的发布日期,是今年8月,“目前没有新的消息”。

  今年,尤其是近3个月来,关于上海迪斯尼项目进展的消息频频见诸媒体。先传浦东新区有关职能部门收到内部文件,要求对迪园项目推进展开全面配合;继而又闻迪园所在地区拆迁工作将于年底展开……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确定11月中旬访华后,也曾有“内部人士”透露,他在上海的一天访问行程与迪园项目“密切相关”。

  密集传闻之下,项目真正的“主人家”─上海市政府和迪斯尼公司,却一如继往地保持沉默。但不可否认的是,上海方面对迪园项目充满期待。

  面对即将到来的“兄弟之争”,香港迪斯尼亦已宣布重金扩建,计划在5年内将乐园总面积增加23%,并添置30多项游乐和娱乐设施。

  然而这项扩建工程可能面临的问题是,有消息称一旦内地迪园开建,香港迪斯尼的部分工程人员将由香港迁往上海工作。(凌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