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最命硬人物榜:卡斯特罗经638次暗杀登榜首(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28日15:08
菲德尔·卡斯特罗:历经638次暗杀
菲德尔·卡斯特罗:历经638次暗杀

  国际在线专稿:在世界政治历史舞台上,有许多国家的领导人曾遭遇多次暗杀,但他们都侥幸逃脱,有的甚至亲手击毙了刺客。他们被认为是“最难杀死的人”。Oddee.com网站近日盘点了史上八位“硬汉”。

  古巴的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命最硬的人了——他是这个世界上遭遇暗杀次数最多的人。卡斯特罗的保镖法比安·恩斯凯兰特估计,美国中情局(CIA)曾对卡斯特罗进行过638次暗杀。

  据资料披露,CIA直到2000年还在对卡斯特罗进行暗杀活动。其中的暗杀手段五花八门,包括雪茄炸弹、被真菌感染的潜水服、黑手党刺杀等等。CIA还曾利用卡斯特罗的一个旧情人对他实施暗杀,这名女子将药片藏在了她的面霜瓶中,但等她下定决心动手的时候,却发现药片已经在面霜中融化了,最终她选择了向卡斯特罗坦白。卡斯特罗曾经说过:“如果奥林匹克运动会有一个项目是躲避暗杀的话,那么金牌非我莫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